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日去哪裡?傳統好玩的休閒農場來了


發佈時間:2017/09/01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8:02
圖/大溪花海農場 Ta Shee Blooming Oasis
圖/大溪花海農場 Ta Shee Blooming Oasis

在輕鬆的週末裡還想不到要去哪嗎?大人小孩都愛的休閒農場來了!不論你是愛動物愛植物還是要帶小朋友去認識動物世界、在一大片的花叢裡拍美照;農場、牧場絕對會是你的好去處(而且門票價錢通常便宜,園區消費又能抵門票錢)是最自然又不失真的教材,今天DailyView將透過《百大口碑-休閒農場排行榜》(分析區間為2017/03/05-2017/08/31)帶你分析哪裡既是漂亮的農場、也能讓不管大人小孩都能玩得開心!
 
#1 飛牛牧場

 
位在苗栗通霄的飛牛牧場不但有許多種類的動物,還可以和牠們有互動,從小鴨鴨、餵羊、騎馬、甚至還可以擠牛乳,在飛牛牧場就能有和動物零距離接觸的體驗;另外想拍美照的你也不用擔心,有整整一大片的草原讓你無限發揮;還有最適合小孩們的DIY課程,從做冰淇淋、餅乾、雞蛋糕...都可以親手製作,(體驗費不含報名費)。如此好拍又好玩的地方還等什麼呢?趕快加入你的假日行程!

地址: 357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
電話: 03 778 2999

圖/飛牛牧場

 

 
#2 瑞穗牧場
位於花蓮的瑞穗牧場雖然不大,但卻是去花蓮不可錯過的景點(尤其又免門票,這麼好康哪裡找?),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乳牛了!不但可以跟乳牛做互動、餵食黑白超分明的可愛乳牛,還有香醇有名的瑞穗鮮奶讓瑞穗牧場的乳製品(乳酪蛋糕、鮮奶冰淇淋...等)吃起來都有滿滿的濃、純、香;牧場裡更有一片漂亮的花海,一朵朵的小鮮花讓人感到鄉村般的清淨,來到這裡彷彿能忘憂一切,下次經過花蓮就排進行程吧!


地址: 978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6鄰157號
電話: 03 887 6611

 
圖/花蓮觀光資訊網


#3 大溪花海農場
來到大溪不是只能吃豆干,還能來美麗的花海農場,一進到花海農場,映入眼簾的即是一大片的彩虹花海,有著各種不一樣顏色的花株,讓整片花海拍起來都超有偶像劇的fu,農場裡頭也可以餵食小馬、小羊、小兔子,也是有不少的體驗。最具特色的薰衣草冰淇淋也是他們家的賣點啦!吃起來真的超有味道的,不妨來朝聖吧!
地址: 335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一段1093巷27號
 
電話: 03 388 0801

圖/ 大溪花海農場 Ta Shee Blooming Oasis

 
#4 向陽農場
一樣是在桃園的向陽農場,光聽名字是不是就很陽光呢?沒錯這裡有著滿滿的向日葵,讓人看了充滿了正向力量,Nice的農場主人一樣採用不收門票、沒有低消來吸引更多人體驗農場樂趣。在這裡你除了可以賞花、坐小火車、碰碰船,還可以和三五好友相約來烤肉、賞花、餵羊...,心情低落的你來到這裡看到整片的向日葵花海一定能讓你重新振作起來的!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藍埔里11鄰52號
電話:03-4870629 / 03-4971202

 
圖/向陽農場

 

#5 雪霸休閒農場
來到雪霸絕對要利用那惟有的高度優勢,在這裡不能錯過的就是那片霧海、還有超美夕陽、跟看了會令人感動到落淚的日出,雪霸一年四季都有著不同的花季,不用特別挑花季來拜訪,也可以在當季看到最美的景色,另外也有提供DIY藍莓果醬、果醋,讓大小朋友都可以親手體驗;如果你想在山裡吸吸芬多精,這裡也有登山步道讓你觀覽雪霸,四處都是霧彷彿讓你身處在一處仙境裡!


地址: 311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民石380號
電話:03 585 6192

 
圖/雪霸休閒農場

 
有了這麼多好玩又好去的休閒農場,再也不用擔心週末要去哪裡了啦!帶上你的親朋好友、閃光另一半、一起來體驗這些都市裡體驗不到的傳統DIY吧!

♥網路溫度計「百大口碑」登場♥
網路熱門休閒農場排名在這裡!

『百大口碑』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統計時間範圍為2017年03月05日至2017年08月31日,共半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休閒農場』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以網路討論此主題之聲量與語意情緒來計算排名。
另外調查網友論及該平台時的好評影響力:透過「網路好感度」(註1)、「網路聲量」(註2)、「口碑擴散力」(註3)三指標加權演算,針對主題進行全方位好評影響評估。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自行車道』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以網路討論此主題之聲量與語意情緒來計算排名。
另外調查網友論及該平台時的好評影響力:透過「網路好感度」(註1)、「網路聲量」(註2)、「口碑擴散力」(註3)三指標加權演算,針對主題進行全方位好評影響評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路溫度計

#週末#農場#旅遊#動物#植物#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01

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