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向超車要搶先 義交攔阻遭怒嗆扭傷


發佈時間:2017/09/0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20:20

苗栗一名趕上班的駕駛逆向超車,越線停車,被一名女義交勸阻,通報員警要舉發違規。駕駛氣沖沖和義交吵起來,嗆聲說他趕時間,義交賠不起,還嗆義交無權欄他要提告;義交拿手機要蒐證,他拉扯扭傷義交的手。但義交無權攔下交通違規嗎?其實義交執勤,就是廣義的公務員,駕駛最後依妨害公務、傷害罪被起訴。


 

警方vs.駕駛:「堅持提告!(你要告什麼?)我要告她!(你要告什麼?)。」

駕駛和警方大小聲,就在路口吵了起來,原來他趕著上班,交通違規被女義交攔下。

員警趕來他仍爭執不休,沒有檢討交通規則,質疑義交怎麼可以攔車。事發在去年11月,上午七點多,大家趕上班車流量大,遇到紅燈,已經有四車輛乖乖停等紅燈,偏偏這一台休旅車不想排隊,越線逆向超車,插車排在最前面。
 

畫面上看到,女義交上前勸阻止「不能這樣開」,駕駛又往前開了一段距離後,下車發生拉扯。

警方:「這個嫌疑人不服義交取締,開始跟義交發生糾紛,進而拉扯義消,造成義消手受傷。」

原來駛嗆女義交不是警察憑什麼欄他,女義交拿出手機蒐證,駕駛抓住她扭傷了右手,警方到場,40歲的林姓駕駛嗆要告義交,反而遭妨害公務罪移送。

頭份分局副分局長陳漢文:「對於執行公務的義交人員施以強暴脅迫會違反妨害公務罪嫌。」

根據民防法,義交等團隊指揮交通等任務,就是從事公眾事務,符合法定職務權限的公務。趕著上班的駕駛對女義交咆哮怒罵妨害公務,扭傷手再加一條傷害罪,遭檢察官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向超車#義交#勸阻#妨害公務#傷害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572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