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挑運將!佯裝沒電 借手機盜買遊戲點數

攝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1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8:29

假借手機真盜買,一名從事粗工的蔡姓男子,收入不穩定又沉迷線上遊戲,缺錢花用,竟然專挑計程車運將下手,搭車時佯裝手機沒電,向運將借手機,然後趁機偷買遊戲點數,事後還會刪除交易簡訊湮滅證據,這回來不及刪被運將發現,立刻報警。


 

男子矢口否認,但可是罪證確鑿,想賴也賴不掉,這名27歲的蔡姓男子從事粗工,收入不固定,卻沉迷線上遊戲缺錢,他將腦筋動在計程車駕駛上,清晨他搭小黃佯稱手機沒電了,向運將借手機,他趁機下載APP購買遊戲點數,運將拿回手機發現好幾則簡訊,發現有異,報警處理。

硬是要扯付了車資,其他的都不願意承認,而警方調查,他用類似的手法專挑找大台北地區的計程車運匠下手。

清水派出所副所長郭晉瑋:「載入遊戲的APP之後,小額付款的方式,然後來詐騙駕駛的財務。」
 

看看簡訊上頭,明確寫著通知用戶已經成功用電信帳單付款,遊戲點數100點,金額是105元,將隨電信帳單收取。

清水派出所副所長郭晉瑋:「在時間充裕的狀況之下,他可能直接將收到付款的簡訊刪除,所以被害人也不知道自己已經上當受騙。」

這一個月來他至少成功得手3次,恐怕還有更多被害人沒察覺,另外他也涉及搭霸王車,警方依詐欺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司機#點數#盜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43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