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滑輪場不給用? 柯臉書湧教練抗議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1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8:30

滑輪溜冰在這次世大運勇奪最多面金牌,但用來比賽的迎風滑輪溜冰場現在卻傳出因花了巨額整修費用,北市府之後不打算開放讓民眾使用,這讓許多教練很傻眼,憤而道柯文哲臉書陳情,因為在賽前,很多小小選手都在迎風滑輪溜冰場練習,只是為了配合世大運籌備才放棄這塊場地,改到花式溜冰練習用的百齡滑輪溜冰場,不過體育局也澄清一切都是誤會,最快10月就會重新開放!


 

小朋友全套裝備馳騁在迎風溜冰場,但這樣的畫面已經一年半不曾看到。

記者邱婉柔:「為配合世大運籌備,從去年2月開始,原本在迎風溜冰場練習的基層溜冰選手們,通通改到百齡溜冰場練習,但現在賽事結束後,小選手想回到迎風溜冰場,卻傳出遭到市府拒絕。」

台北溜冰協會成員到柯文哲臉書請命,台北市基層溜冰選手已經1年半沒有場地可以練習了,世大運結束詢問體育局竟回應,因為花了巨額費用整修,往後不對外開放,只提供辦理大型賽事,可以還我們迎風溜冰場嗎?不到一天已經有4千多網友幫忙讚聲。
 

北市滑輪溜冰教練盧東輝:「不是教練怒了,是教練很想哭,我們已經沒有場地,1年又5個月了,那我都跟選手們說沒有好的場地,就要培養鋼鐵般的意志啊。」

北市體育局設備科長吳偉銘:「這件事情可能有點誤傳啦,標準場地我們當然會優先給國際賽、國內賽,當然還有國內選手訓練,當然說這些比賽和訓練之外還有空檔時間,我們當然會開放給一般民眾使用。」

體育局急滅火,強調最快10月就會恢復原狀,畢竟北市也只有2處戶外溜冰場,百齡溜冰場主要是花式溜冰練習場地,走休閒路線,這1年半來因為吸收迎風溜冰場的練習人潮,旺季一天湧千人,而迎風溜冰場未來將是正式比賽場地,除了比賽選手練習外,其他時間免費開放讓民眾使用,還有花了21億的和平籃球場,未來除了辦比賽,也能讓民眾使用,小型演場會租借也可以,至於網球場,市府打算委外經營,變成以網球為主的運動中心,世大運賽後,場館的永續經營成了柯市府另一道課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溜冰場#整修#不開放#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716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