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恆珠爭議多 藍連翻爆綠禁輔選


發佈時間:2011/12/19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妻子洪恆珠,繼猛男秀事件之後,又演起媽祖,明明已經逼近大選關鍵,但不見洪恆珠輔選,她依然在生技園區正常上下班,就連最後一次露面,綠營也是用人牆擋鏡頭,面對藍營立委連環爆,民進黨內人士私下透露,選前恐怕是無法看到洪恆珠露面。

選前倒數關鍵,藍綠派人助選催票,但綠營輔選團隊就是不見洪恆珠身影。蘇嘉全妻子洪恆珠(2011.10.16):「老公加油,加油。」

從農舍爭議到看豪宅風波,緊接著又是猛男秀事件,這次當起演員演媽祖,事件連環爆,丈夫蘇嘉全也一臉尷尬。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應該不是最近吧,應該是很久以前吧。」記者:「有看過嗎?」蘇嘉全:「沒有,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大選將近,但洪恆珠選前沒幫忙助選,只能默默在生技園區正常上下班,最後一次露面,在蔡英文造勢場合。記者(2011.10.11):「有人建議農舍拆掉,妳怎麼看?」輔選人員:「不好意思,我們要上課。」輔選人員:「小英加油!」

洪恆珠意外現身,話都還來不及說,被輔選人員快步擋住,旁邊婆婆媽媽拿出牛皮紙袋助陣,連個縫隙都不留,後頭還有人拿旗子,人越圍越多,猛擋鏡頭。輔選人員(2011.10.11):「撤場,我們要上課,撤場,謝謝謝謝,請撤場。」

蔡英文輔選團出動人牆包圍,怕失了焦,面對藍營立委連環爆,緊抓不放,民進黨內人士也私下透露,選前絕對看不到洪恆珠露面,就怕再有差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洪恆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229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