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8世界盃 中華青棒期許奪冠


發佈時間:2017/09/01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5: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青棒隊總教練周宗志今天在加拿大安大略省雷灣,向各國記者表示,希望今年中華隊重演2010年拿下世界盃青棒賽冠軍的歷史。

第28屆U18世界盃青棒賽1日將開幕,參賽隊伍在安大略省雷灣(Thunder Bay)舉行記者會。中華隊由總教練周宗志和投手林鋅杰出席。

 

周宗志期許比賽指出,最希望重演2010年中華隊贏得冠軍的歷史。

駐多倫多辦事處長徐詠梅前往雷灣,探視隊職員,並與加拿大棒協及各國代表隊交流,將在賽事中為球員打氣。

徐詠梅表示,第一次參與和觀賞這樣的賽事,心情相當興奮。中華隊球員精壯敏捷,士氣高昂,期盼也祝福取得佳績。
 

中華隊將於1日首戰加拿大,投手林鋅杰先發。未來一週將陸續出戰南韓、義大利、澳洲和尼加拉瓜等隊伍。

2017年世界盃青棒賽賽程由1至10日,共12支球隊取得參賽資格,包括日本、美國、南韓、台灣、古巴、墨西哥、加拿大、荷蘭和澳洲等隊伍。



主辦單位雷灣棒協主席菲利普(Warren Philp)表示,今年是加拿大第13次主世界盃青棒賽,加拿大拿過一次冠軍,上次雷灣主辦青棒賽在2010年,冠軍是中華隊。

菲利普說,世界青棒賽在台灣舉辦過3次,台灣拿過2次冠軍。古巴贏過11次堪稱常勝軍,美國拿過9次冠軍。上屆的冠軍隊伍是日本隊。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18#青棒賽#中華隊#加拿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750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