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女單史上打最久 羅傑斯獲勝飆淚


發佈時間:2017/09/01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3: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女將羅傑斯(Shelby Rogers)今天打出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史上最長比賽並獲勝後,忍不住喜極而泣,澳洲對手加芙麗洛娃(Daria Gavrilova)則感覺像浪費了整個下午。

法新社報導,世界排名62的羅傑斯鏖戰3小時33分鐘創紀錄,終場7比6(8/6)、4比6、7比6(7/5)技壓大會第25種子加芙麗洛娃。兩人當時最後一盤打了90分鐘,羅傑斯在第5個賽末點拿下勝利。

 

羅傑斯說:「真是相當酷,今天無意中創紀錄。」「我當時沒感覺這是有史以來最長比賽,但現在開始有點感覺。開始要酸痛了。」

兩人在美網第10球場廝殺,打破英國選手康塔(Johanna Konta)和西班牙女將蒙奎露薩(Garbine Muguruza)2015年美網第2輪大戰3小時23分鐘紀錄,當時康塔以7比6(7/4)、6比7(4/7)、6比2勝出。

羅傑斯勝出後與加芙麗洛娃擁抱致意,之後忍不住落淚。她說:「我是非常感性的人,我很常哭…我都會這樣。」「這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一刻,當時第3盤一度落後,後來居上,出現幾個賽末點。」
 

羅傑斯還說:「對我們兩人來說有許多起起伏伏,最後過關成為勝方實在令人難以置信。」羅傑斯接下來第3輪將迎戰大會第4種子烏克蘭選手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爭奪16強門票。

加芙麗洛娃對自己第3盤4比2領先但最後吞敗感到洩氣。她說:「我相當失望。」「感覺我3個半小時白打了。」

不過她也自我安慰,表示在美網史上留下紀錄感覺還是很不錯。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網#羅傑斯#Shelby Rogers#創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32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