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物料漲! 蛋黃酥名店每顆漲2元仍排長龍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黃國鈞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46

彰化蛋黃酥名店「不二家」貼出告示,原物料漲價,每顆蛋黃酥要漲2元,等於一顆從原本38元漲到40元,不過買氣不受影響!糕餅業者說,今年中秋之前,進口無水奶油價格突然創歷史新高,一桶從原本4千多元漲到6千多元,成本的確受到影響!不過平均用在每顆蛋黃酥上的奶油不多,成本還能自行吸收,不會因此漲價!


 

長長人龍,這又是為了吃在排隊,彰化蛋黃酥名店,門口貼出告示,原物料漲價,蛋黃酥售價6顆240元,等於1顆從38塊,漲到40元。買氣似乎不受影響,還得限制排隊民眾,1人最多只能買60顆,至於是什麼原物料變貴,店家不回應,不過業界倒是普遍感受到,今年無水奶油成本大增。

台中這一家餅店不諱言,進口無水奶油價格翻倍漲,不過平均用在每顆蛋黃酥的用量不大,大盒裝的一顆維持在38元不敢漲! 還有這另外一家蛋黃酥切開來,27層酥皮內,食材成本漲最多的 ,也是摻在這餅皮內的,進口無水奶油。

糕餅店師傅戴漢民:「奶油到全台灣缺貨的時候,我就知道有問題,7月分開出盤價的時候,就跳到6千多了,去年應該在4千到5千左右,4千多到5千多元。」
 

進口奶油價格創歷史紀錄,貨櫃一進港,還不見得搶的到貨。得區隔市場蛋黃酥,包這一顆雲豆內餡,混搭松子,增加口感,再包進紅土醃漬40多天的鹹蛋黃,提高價值,拉高價格,一顆50元,還是有人掏出錢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不二家#蛋黃酥名店#漲價#原物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539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