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達溪頭車大熱門 首發120車位不夠搭


發佈時間:2017/09/01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6:07
圖/TVBS
圖/TVBS

往溪頭遊客多,彰化今天發出直達車,之前消息一出來,詢問度超高,三輛車120個座位,第一天首航,排隊人潮一半沒搭上,排第一個的民眾清晨4點半來排隊。

常常的隊伍排排站,大家揹著包包戴帽子還拿著登山杖,先到這裡排隊買車票,買的是彰化到溪頭直達的首發日車票,就怕搭不到,搶頭香排第一,天還沒亮就來了。

 

記者vs.排第一民眾:「(你排第一對嗎你幾點來的)4點多,(4點多就來排了喔)對,(為什麼排那麼久)沒辦法第一天,怕坐不上去啊。」

他們都是提早來排隊,因為3輛車總共120個位置,6點50發號碼牌一次就把三班車的座位發光光。根本不夠用。

站務人員vs.民眾:「(38、39、40抱歉要等明天來),(或者去高鐵站)我們一起的怎麼辦,(這樣的話沒辦法)。」
 

最後一張票剛好把姊妹淘拆散,兩位婦人一個有位置一個不能搭,前方婦人的先生讓出位置,自己轉車到溪頭跟太太會合。

車子7點20首發車往溪頭,估計70分鐘車程,單程全票票價157元,65歲以上半價,彰化有長青福利卡每月一千元,銀髮族相當於以每月可以免費搭乘6次。」

之前彰化民眾到溪頭得換車或搭計程車,耗時又花錢,如果社區包車每人要200元左右,對於全票來說價格沒有比較划算,但是對於持敬老票的銀髮族,卻是大利多,9月1日彰化直達溪頭之後,2日還有員林直達溪頭班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溪頭#直達車#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797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