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二代閃開」 農二代RAP徵婚網路暴紅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盧宏昌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8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18 13:04

大陸網路最近出現一段爆紅的徵婚歌曲,不但歌詞非常有趣,還是節奏感十足的RAP徵婚秀,主角是來自四川成都的25歲男子,表示自己是有田、有房、有車,目前最夯的「農二代」,果然吸引超過3萬人點閱。

徵婚者李建:「我愛溫江,my hometown,這是我的家、我的家,我愛它,所以要寫歌把它誇,我愛溫江,my hometown。」

這段自說自唱,潮味十足的徵婚RAP秀,日前走紅於網路,原來是一位25歲四川成都溫江的男子做的。李建:「李建就是我,這就是我的歌,我有車、有房,而且房子有點多,所得物管費,所以我可以去買玫瑰,去玫瑰園徵婚不得亂泡美眉。」

男子大學畢業後,因為覺得家鄉很好,回家考了大學生村官,到適婚年齡,他希望藉由這首RAP找到美嬌娘。李建:「富二代有錢,官二代有權,都是浮雲終會散,但農二代有田帶領村民豐收,村長叫李建,農二代幸福生活他就是體現。」

叫富二代閃開,男子說現在「農二代」才是王道,只是5分鐘的歌詞裡,不斷誇讚家鄉的好,被網友質疑「徵婚是假,宣傳家鄉是真」。李建:「曾經李白、杜甫來過,陸游、朱熹來過,留下千古絕句,讓溫江不被埋沒,要健康、要環保,要通過傻子渠道,吃補藥莫得必要,來溫江騎遊綠道。」

這位被網友稱「農哥哥」的男子解釋,因為太熱愛自己的家鄉,加上要告訴女孩們,老家是個產物豐饒的好地方,嫁到這裡不會受苦。

但不管如何,這段徵婚RAP在網路點即率破3萬次,被多個網站和微博轉發,這位「農二代」就算沒有找到美嬌娘,也成功替老家溫江,做了最成功的宣傳。

◎翻攝自優酷網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農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60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