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遊行終點!健兒走紅毯 參加英雄晚宴


發佈時間:2017/08/31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22:07

台灣體育英雄大遊行在傍晚來到市府前廣場,超過千位民眾力挺舉旗歡呼,而中華隊抵達終點後也步上紅毯,和民眾近距離擊掌互動,步入北市府舉辦的英雄晚宴,舉重好手郭婞淳更表示,看到民眾大舉歡迎,當下感動到哽咽!


 

一卡車身穿藍衣服的中華隊體育英雄來到遊行終點,兩旁民眾夾道歡迎,場面壯觀,選手們藏不住笑容,氣氛來到最高!

民眾:「其實滿感動的,因為很難得在台灣可以能夠參與這樣的盛事。」

台灣健兒依序走上紅毯,接受民眾舉國旗熱烈歡迎,選手們也特地上前擊掌,和粉絲有近距離互動。
 

女籃選手王維琳:「剛剛進場的時候有民眾送我的花,好像在走星光大道,滿開心的。」

中華隊選手鄭兆村:「粉絲就一直追,然後雙手一直舉起來,就一直奔跑、一直叫我名字。」

世大運閉幕後,總統府舉辦遊行感謝選手付出,而最後一站英雄晚宴,在台北市府舉行,很多粉絲儘管被檔在外圍,也高舉雙手用手機捕捉選手身影,大陣仗讓她們感動落淚。

中華隊選手郭婞淳:「心裡是非常激動,開始開車的時候其實我有一點哽咽,因為真的很感動。」

中華隊選手王子維:「路上有看到有我名字的加油板,我真的非常的感動,謝謝你們幫我加油。」

中華隊選手簡直成為人行立牌,許多志工或是工作人員趁著最後一次的大活動,趕緊都爭相搶合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在今天講,就算沒有得獎牌的,還是我們台灣的驕傲!」
 

世大運落幕,選手們全力以赴,替台灣爭光賽後榮耀獲得民眾歡呼,期待未來這群中華健兒,能夠持續往前,創台灣體育新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行#中華隊#世大運#郭婞淳#王子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727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