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有嘻哈今晚總決賽! 萬磁王狂酸GAI「表裡不一」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1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8:53
(圖/截自愛奇藝台灣站)
(圖/截自愛奇藝台灣站)

大陸實境節目《中國有嘻哈》今晚八點將舉行決賽激戰,粉絲可以透過愛奇藝台灣站觀看總決賽錄製現場「選手個人秀環節」,也就是四強選手終極PK,但完整總決賽,還是要等9月9日正式播出時才可以看到,讓粉絲相當期待。而呼聲最高的PG ONE也被傳是內定冠軍,另有一說冠軍一定是艾福杰尼,實際名次還是要等節目播出才算數。
 
而日前節目播出內容中,PG ONE萬磁王在表演時,將參賽者寫進歌詞裡Diss一番,在歌曲裡狂酸GAI「表裡不一」,引發選手GAI不滿,在節目中挑明要揍他。原本以為兩人只是為了節目效果,未料這場紛爭竟延伸到節目外,PG ONE日前就在微博寫下:「我尊重歌詞裡提到或沒提到的每一位(選手),除了GAI!」挑釁意味濃厚。

 


(圖/截自PG One微博)

兩人戰火延伸至節目外,PG One先是在微博朋友圈寫下,「和表裡不一的人註定不是一路,喜歡GAI的點讚互刪一下,不然單刪你顯得我沒有禮貌」,GAI看到也不干示弱回應,「你再不高興我也這樣說,就允許你寫歌罵老子,還不允許老子說兩句?怪了,冠軍你拿去讓你狂風肆意,節目裡你十首歌抵不到老子四句!歡迎截圖轉發!Pussy boy!」

 

(圖/截自新浪微博)
 
對此,PG One再度回嗆,「就你這個逼出節目組想給你洗白都費勁,這個逼嘴真是欠給你縫上,你自己什麼德性觀眾不知道,同行們可都太清楚了,你之前不就說要見我一次打一次嗎?最後一期了,我他媽等你來打我,我的社GAI」,而所屬的紅花會其他成員也一一站出來為他發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有嘻哈#PG ONE#GA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80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