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桶黃斑、床有蟲屍 豪華民宿遭控不乾淨


發佈時間:2017/08/3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20:24

有人趁暑假到宜蘭旅遊,但投訴30人花了近5萬元,住進豪華民宿房間卻不乾淨,還吃到過期零食!對此民宿主人說,的確沒注意到零食過期,已經退還1萬元當補償,至於設備或清潔問題,他們認為消費者並沒有當下反應,如有不實指控損及商譽,不排除提告。


 

歐式莊園民宿,濃濃的異國風情,裏頭能烤肉、能游泳,還有戶外遊戲區,但有人投訴整個家族趁暑假來宜蘭旅行,30個人住進這民宿裏頭一共7間,花了將近5萬2千元,卻受到這等待遇。

在粉絲頁留言說看似豪華房舍,卻是水量不足的出水口,熱水要10分鐘才會熱,一進房間濃濃霉味,馬桶上有黃斑點,被單上則有乾枯蟲屍,還有人說房間內的泡麵和可樂竟然是過期的。

甚至指控民宿附設的兒童戲水池和收費烤肉區,現場跟官網有落差,戲水池有很多落葉,民宿管家不但沒幫忙清理,還說掃了還是會有落葉,收費烤肉區給的烤肉架很髒,對此業者出面一一解釋。
 

民宿業者:「過期這個問題,確實這一間房間我們沒有做到,我們也做了賠償,我們有刷過了,每個人安全性,我自己要用我當然我也會再刷過,即使你洗過我們也會再洗一次。」

進房間逐一檢視,民宿業者說房間10個插座,只有一個沒電就被說設施爛,很多問題可以當下反應,客人卻在退房時才說。

民宿業者:「光這一間就有6個,6個插座等於是12個,那一個還有10孔這裏面還有。」

至於房價,他們強調是49200元+2500的烤肉費,沒注意到零食已經過期,因此扣1萬元當補償費,實收是4萬1700元,民宿主人說官網留言不會刪除,但對於不實指控損及商譽的部份,不排除提出民事訴訟請求損害賠償。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宿#零食#過期#退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977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