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ISU會長馬提辛:柯文哲領導能力極佳


發佈時間:2017/08/31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7:27

台北世大運順利落幕,TVBS獨家訪問到國際大學運動總會會長馬提辛,請他談到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蔡英文總統的印象。馬提辛會長在台北世大運籌辦過程中,和柯市長會面最為頻繁,他對柯市長的領導能力格外讚譽有加!


 

2017台北世大運順利落幕,在FISU會長馬提辛眼中市長柯文哲是這個形象。

FISU會長馬提辛:「他很開放願意接受討論,同時他也隨時準備做出決策。」

籌辦世大運的過程中,FISU會長馬提辛和柯市長曾多次會面,他對柯市長的領導能力滿是讚賞。
 

FISU會長馬提辛:「我相信在世大運之後,他在市長職位上的表現會更好,因為要主導這次的計畫擔負極大責任。」

這名俄羅斯籍的會長和總統蔡英文雖然只有短暫接觸,但對小英總統的行事風格,他也有一番想法。

FISU會長馬提辛:「她對於規畫國家事務發展具有策略性的遠見,另外她也懂得世大運精髓是為年輕人為學生提供機會,然後她喜歡體育。」

這次的台北世大運不僅運動員創下佳績,台灣觀眾熱情進場支持,激發國人對體育的熱忱,先前就曾造訪台灣的FISU會長馬提辛也全都看在眼裡。

FISU會長馬提辛:「和國際運動協會有著很棒的合作,這也代表(台灣)獲得很難得的經驗以及知識。」

世大運有著「小奧運」的稱號,台北成功舉辦,FISU會長馬提辛認為這也為台灣後續籌辦國際賽事,留下可貴的經驗參考。


 
圖/中央社、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大運#馬提辛#柯文哲#蔡英文#領導能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578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