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療船》首集收視奪冠 河智苑露香肩還被要求…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1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5:57
圖/KKTV提供
圖/KKTV提供

由韓國收視女王河智苑搭檔「CNBLUE」團員姜敏赫演出的最新韓劇《醫療船》,昨晚(30日)在韓國首播,收視率立刻打敗同時段其他戲劇,收視率最高來到12.4%。主要演員河智苑、姜敏赫、李瑞元和權珉娥接受專訪,女神河智苑當天穿著格子襯衫小露香肩,女人味十足,當天她被要求「魅力三連拍」,害羞地大叫:「這應該找珉娥才對吧!」最後姜敏赫貼心替河智苑解圍,場面有趣。


 
圖/KKTV提供

河智苑這次在《醫療船》中挑戰演醫生,為此她曾到醫院學習醫療知識,她接受專訪時還透露:「其實幾年前我曾經參加過NGO的微笑行動計畫,看著小朋友們接受手術後恢復健康的樣子,我不知不覺就哭了。」更表示當時第一次萌生想當醫生的念頭,那份熱情跟努力讓她十分感動,也因此決定接拍醫療劇。


圖/KKTV提供
 

而出身偶像樂團「CNBLUE」的姜敏赫,則是為《醫療船》獻出許多第一次,包括:第一次擔任男主角、第一次演出醫療劇,同時也是第一次和女神河智苑合作。姜敏赫表示,因為作品很有趣,從開拍前就十分期待,「跟河智苑合作真的很棒,很信任她!」河智苑聽了也笑說:「我們第一次合作就不會尷尬,說話也很自在。」並稱讚敏赫個性開朗又溫暖,兩人默契佳,絲毫感受不到相差13歲的差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河智苑#CNBLUE#姜敏赫#醫療船#李瑞元#權珉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76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