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英雄大遊行下午登場 部分路段封閉


發佈時間:2017/08/31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4: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7世大運「台灣英雄大遊行」下午4時至晚上8時登場,台北市交通局表示,途經的重慶南路一段、襄陽路、館前路部分路段將封閉全車道,待遊行隊伍離去,才會開放人車通行。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昨晚在台北田徑場圓滿落幕,這場賽事也被譽為是「凝聚民族情感」賽事,中華代表團共摘下26金34銀30銅,為史上最佳成績,舉國歡騰。

 

為了慶祝這項喜事,由教育部主辦、大專體總協辦的「831台灣英雄大遊行」將於下午4時至晚上8時登場,讓台灣選手踏上主場的街道,現場也會發放旗幟讓民眾喝采,感受來自這片土地的溫暖。

台北市交通局交通治理科長張生萬指出,預計共約20輛車隊,途經的重慶南路一段(凱達格蘭大道至襄陽路段)、襄陽路(重慶南路段至館前路)及館前路將封閉全車道。

另外,忠孝東路四段(復興南路至敦化南路段)西往東方向將管制。由於適逢下班尖峰時間,待遊行隊伍離去後,就會開放人車通行。
 

遊行路線為重慶南路一段→右轉襄陽路→左轉館前路→右轉忠孝西路一段→忠孝東路一至四段→龍門廣場→忠孝東路五段→右轉松仁路→右轉松壽路→左轉松智路→右轉信義路五段→右轉市府路→左轉松壽路→右轉基隆路→右轉仁愛路,最後在市府廣場結束。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大運#英雄#大遊行#封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50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