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祖武開罵超嘻哈 Punchline太狂獲封快嘴王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3:25
圖/ SELFPICK提供
圖/ SELFPICK提供

藝人謝祖武今年初接演網路劇《私室》,在劇中飾演創投公司CEO「Jeff」,日前一段他霸氣開罵政府的六分鐘片段,在網路上造成轟動,臉書破300萬次點閱率。近日該劇製作團隊SELFPICK再將謝祖武開罵片段,剪接成一分多鐘的「傑夫有嘻哈」,融入近期超夯的《中國有嘻哈》節目特色,將台詞押韻部分標註出來,最後更來了段Punchline,超神剪接不只讓武哥被封為「快嘴王」,不少網友看完更大讚「實在太狂了」!不過最讓大家驚訝的是,這居然是實習生剪出來的。


 
圖/ SELFPICK提供

「傑夫有嘻哈」影片一開始將謝祖武以買早餐的例子來解釋BOT、痛罵政府的片段神剪接成Rap,更標註出「單押」、「雙押」和「三押」的部分,讓網友嘖嘖稱奇。後面更神融合《中國有嘻哈》吳亦凡的經典金句「你有Freestyle嗎?」帶出謝祖武的快嘴Punchline,讓網友直呼「太狂了」。超強的剪接功力就連謝祖武都轉發分享,誇讚「這樣的剪接師,神強大」。


圖/ SELFPICK提供
 

事實上,這支影片是由年輕製作團隊SELFPICK的實習生發想做出來的。SELFPICK是一間以「沉浸式娛樂」為命題的新媒體公司,2015年推出首部網路影集《Mr. Bartender》,打破舊有網路劇拍攝手法及制式愛情偶像劇法則;今年再推出4K高規格製作的網路影集《私室》,延續《Mr. Bartender》敘事風格,由謝祖武、黃尚禾、鄭人碩等實力派影星擔綱演出。SELFPICK表示,團隊經常讓實習生把自己想做的東西實現,這支影片由五位實習生花費一周半時間合力完成。超強大的剪接技術,讓網友佩服地表示「跪著看」,還有人勸團隊這麼優的實習生,趕快升正職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祖武#私室#中國有嘻哈#黃尚禾#SELFPICK#吳亦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917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