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女2年半不花錢 追求簡單無物慾生活


發佈時間:2017/08/3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4:56

連續2年半不花一毛錢、也不領救濟金過活,這是澳洲一名女子挑戰的生活方式。她原本有一份不錯的工作,但總是為了不必要的開銷掙扎,於是決定把物慾減到最低,住在貨櫃車裡自己耕種生活,她說希望透過自己的故事,讓大家了解簡單生活才是最大的快樂。


 

無錢生活女子尼曼vs.記者:「我沒有銀行帳戶也沒有收入。妳沒有領救濟金嗎?我沒有領任何的補助。」

2年半不花一毛錢、也不工作賺錢,這樣的生活你能想像嗎?這名澳洲女子尼曼告訴你她是怎麼辦到的。

無錢生活女子尼曼vs.記者:「這裡是我晚上睡覺的地方。上層算是第二間臥室嗎?妳竟然有2間臥室!」
 

想過不用錢的生活,首先得把慾望降到最低,只要有棲身之地、衣食無缺就足夠,她住在郊區的貨櫃屋裡,幫地主打造小菜園為生。

無錢生活女子尼曼:「一開始過這種生活時,我幫農夫種植作物過活,但現在住在城市近郊,就得發揮創意取得食物,所以我現在有機商店無償工作。」

尼曼有時從超市蒐集賣相不好、或是剛過期被丟掉的食物,自己搭小火爐煮食,但克難生活沒讓她和現實生活脫節,手機、電腦一樣不缺。

無錢生活女子尼曼:「我的手機用的是最低費率,這是去年耶誕節別人送我的額度。」

其實尼曼2年半前是個普通的上班族,但被房租和不必要的開銷壓得喘不過氣,讓她決定簡單過日子,她說這種生活方式不是人人都能接受,但希望自己的故事,能提醒大家不要為了錢汲汲營營,享受簡單生活才是最大的快樂。

圖/The West Australia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濟金#生活#開銷#物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588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