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謝台灣! 荷蘭、加拿大、美國製感謝圖卡


發佈時間:2017/08/31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3:31

世大運結束,但各國所留下情誼無限延續。像是荷蘭男子水球隊和美國足球隊,就特別製作中文感謝圖卡,謝謝台灣這次的熱情款待;還有加拿大代表隊,甚至為了在閉幕典禮上可以拿著「謝謝台灣」的巨型布條,更特地請志工人員幫忙上網求助製作。


 

一字排開,荷蘭男子水球隊在世大運結尾,特別製作感謝圖片,手中拿著水球展現結實肌肉微笑看著鏡頭,還用中文字寫上「感謝台灣粉絲熱情的支持,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獻上我們滿滿的愛,2017世大運留念」。

還有閉幕典禮上,加拿大代表隊300多名選手,手中高舉布條同樣寫上對台灣滿滿的感謝,「謝謝你台北」,在一片選手海中看起來格外耀眼,而這個布條背後還有一個故事。

特地請志工人員幫忙上網求助製作,「急需大家幫忙,我的朋友目前在世大運,當加拿大足球隊接待志工,剛剛來電跟我說,想要印製一個非常具的布條以表達感謝,但目前只有一天的時間,明天晚上前要拿到,希望大家多多協助」,最後才終於在閉幕式前,把布條交到加拿大隊伍手中。
 

世大運選手:「我愛台灣!我會再回來玩,我想說謝謝,所有人都很棒、這個國家也很棒!」

各國選手在世大運期間,對台灣都留下良好印象,另外像是美國足球隊,也以一張台北101的圖片為背景,製作了感謝台灣的圖卡,謝謝台灣的慷慨、親切、款待,世大運結束,留下的是各國美好情誼未完待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熱情#志工#水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929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