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英雄大遊行 估200人接受喝采


發佈時間:2017/08/31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1:50
圖/TVBS
圖/TVBS

在世大運表現亮眼的中華隊好手今天將參加「台灣英雄大遊行」,接受所有國人的喝采,中華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表示,目前參與人數還在陸續統計,預估應有200人參加。

為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中華隊好手舉辦的「台灣英雄大遊行」,今天下午將從總統府經凱達格蘭大道、台北車站、忠孝東路,到台北市政府府前廣場,沿途有「英雄谷」、「加油站」等處,讓「台灣英雄」接受眾人歡呼。

 

這次台灣英雄大遊行的參與人員仍在統計中,目前預計有200人參加,眾人分乘16台吉普車、3台團體車、6台觀光巴士參與遊行。

依照目前的規劃,這次中華隊在世大運開幕式擔任掌旗官,比賽時於極具指標性的100公尺賽事中,先跑出刷新全國紀錄的10秒20佳績,再以10秒22為中華隊贏得首面世大運100公尺金牌的楊俊瀚將會坐在第一部吉普車領軍。

以抓舉107公斤、挺舉142公斤、總和249公斤奪得本次世大運金牌,3項成績都刷新大會紀錄,挺舉142公斤更是打破世界紀錄的舉重女將郭婞淳、在示範項目撞球包辦4面金牌的撞球選手及教練也將參與。
 

以世界球后之姿為台灣留下羽球女單金牌的戴資穎、拿下羽球男單金牌的王子維,替台灣拿下睽違14年世大運網球男單金牌的莊吉生,在比賽中強忍身體不適,力戰到底的李亞軒、李冠毅,為中華隊拿下跆拳道品勢首金的李晟綱、蘇佳恩等人也都將參加這場盛會。

至於在世大運搶下10金、11銀、2銅的滑輪溜冰隊,因為多數選手在世大運後緊接著前往中國大陸的南京參加世界錦標賽,目前預計由梁宣旼代表參加。 (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大運#英雄#大遊行#喝采#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436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