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紗七夕曝素顏被求婚影片 小倆口呆萌互動超浪漫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1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1:49
圖/翻攝自千田愛紗臉書
圖/翻攝自千田愛紗臉書

藝人千田愛紗去年4月在臉書宣布和小五歲的模特男友周洺甫登記結婚,今年兩人正式舉辦婚宴,感情甜蜜。今年七夕情人節當天,愛紗在臉書上曝光了老公兩年前七夕向她求婚的影片。愛紗提到,周洺甫為了求婚不僅特地飛到沖繩買愛紗曾挑選過的戒指,更為了準備求婚假裝喝燕麥飲料肚子痛跑去廁所,超用心的舉動全都被影片紀錄了下來。而愛紗當時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居然全素顏被求婚,不過好膚質一覽無遺。不少粉絲看完紛紛誇讚好感動也好幸福,都看到哭了!


 
圖/翻攝自千田愛紗臉書

愛紗七夕當天在臉書上PO出周洺甫向她求婚的影片,並寫下2015年七夕的前兩個星期,她和老公在沖繩度過交往兩周年的紀念日,當時周洺甫問她要不要買紀念戒指,還特地帶愛紗去逛戒指店,最後愛紗表示「等真的要結婚再來買就好了」。到了七夕當天,周洺甫向愛紗表示要帶她去第一次約會的地方,路程中他還特地買了燕麥並很快就喝掉,到了約會地時表示「因為喝太快肚子痛要上洗手間」,讓愛紗在車上等他回來。期間周洺甫傳了一段自拍自己又飛到沖繩買戒指的影片給愛紗,讓她超不敢相信,沒想到過沒多久周洺甫就穿著西裝敲門,還帶著一大群攝影團隊,讓愛紗驚訝不停尖叫還大喊「天啊!我素顏耶!」
 
影片中,愛紗一臉狀況外的呆萌樣,外加周洺甫超貼心的浪漫舉動,都讓粉絲看到差點落淚。最後周洺甫不忘來個「求婚必備招式」單膝下跪,超用心的求婚被不少人大讚超感動,粉絲也紛紛也祝福兩人一定會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千田愛紗#愛紗#周洺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43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