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查酒駕!女護短百般阻撓 警怒罰9萬

記者 林佑璇 何宜信 方志成 / 攝影 林義邦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3:31

高雄左營凌晨1點多,一輛雙載機車在路上搖搖晃晃還沒開大燈,員警上前攔查,結果後座女子竟然開始百般阻撓,一下要求喝水,一下說車子沒停好,甚至向員警嗆聲說自己是原民代表,要求放他一馬,期間不斷挑釁員警,這下看到友人拖延,騎士乾脆不配合吹氣,挑戰警方底線最後踢到鐵板,遭開9萬元拒測罰單


 

機車沒開大燈、沿路搖搖晃晃被員警攔下,疑似酒駕心虛,後座女子開始出招企圖阻止酒測。說對方是原住民老大,似乎要意思放他一馬,但員警也很硬要求酒測,結果男子竟然來這招,喊自己是「原住民文化代表,你們要尊重他」!員警哪這麼好唬弄,立刻要將人帶回派出所,女子不死心再度找碴,甚至拿手機反蒐證。

誇張事件發生在高雄左營,31日凌晨1點多,68歲的周姓男子載著54歲的黃姓女子,2人渾身酒味行經店仔頂路時遭到攔檢,結果友人情急之下出怪招拖延員警酒測,甚至還一度出言辱罵。

舊城派出所所長呂榮林:「身上有濃厚的酒味,黃姓女子就一直求情、周姓男子就故意吹不出氣來。」
 

女子四度盧警拖延,就連到派出所了還不肯罷休不停叨念,男子水一杯接著一杯喝挑戰員警底線,最後下場除了得吞下這9萬元罰單外,還得吊銷駕照3年,為酒駕付出代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拒測#罰單#嗆聲#挑釁#酒駕#左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2200

0.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