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歲少年捅死女同學還將刀猛轉 稱:想知道殺人的感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1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1:34
巴西一名13歲少年持刀刺死女同學,被逮時他竟稱:想知道殺人是什麼感覺!(圖/翻攝自Globo)
巴西一名13歲少年持刀刺死女同學,被逮時他竟稱:想知道殺人是什麼感覺!(圖/翻攝自Globo)

巴西中部城市戈亞尼亞(Goiânia)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命案,行兇的竟然是一名13歲的少年。他先是將14歲的女同學拉到樓梯,並抓住對方的頭去撞牆,見女方還沒死,便拿起刀子朝她身上連刺10多刀。更可怕的是,他把刀刺捅進去後還大力地轉動,導致女方傷重不治。他被逮時竟稱,「我想知道殺人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根據《Globo》報導,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30日下午;這名少年找了同班同學,同時也是鄰居的女學生來「試驗」,想要知道「殺人的感覺是什麼?」當時他朝對方連砍10多刀,死者身上包括手臂、頸部和胸口都有多處刀傷,其中導致她致死亡主因,是少年把刀插進身體後還不停轉動,造成更嚴重的傷勢而因此死亡。

 

少年殺死女同學後,原本還想再砍另外2位同學,成為「連環殺手」,但在尋找目標的過程中,頓時感到害怕,因此帶著兇刀向老師自首,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老師表示,當時看見少年全身發抖,手裡還拿著刀,口中說自己殺人了,因此連忙報警處理。

員警到場之後將少年逮捕,偵訊過程時少年坦承「我想知道殺人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儘管少年未滿18歲,但當地在2015年通過法令,即便未成年犯下暴力案件,也會和成年人一樣面臨審訊和刑事責任。

公獅上演「斷背情」 母獅尷尬撇頭眼不見為淨
 
被開單超不爽 壯漢貼臉親交警
救小英民調?傳賴清德最快下週北上組閣 首修一例一休
獵殺33名恐怖份子 最致命狙擊手:殺敵像打地鼠
牛郎織女真面貌長這樣?網驚:誰是男誰是女
26歲啃老男要錢遭拒 喝農藥等死被警斥:你不是6歲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殺人#感覺#連環殺手#自首#兇刀#發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686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