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窗簾自己會打開」 美劇作家宣稱旅館撞鬼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0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22:18

很多科學家都說無法證實這世界有鬼的存在,但偏偏有很多人宣稱自己有撞鬼的經驗,而這些人不乏名人,他們願意分享自己的故事,就是想要證明你看不見的東西,並不代表它不存在,請看TVBS和罪案偵緝頻道獨家合作的報導。


 

這些名人都說他們有撞鬼的經驗。

劇作家斯威尼:「那真的非常嚇人,我抬頭一看,天啊!我一直都不相信這種故事,到最後我深信不疑。」

他是演員兼劇作家,幾年前因為要寫懸疑劇本找靈感,他和朋友來到一個歷史悠久的飯店住宿,陰陽怪氣的櫃檯人員,配上整個旅館的詭異氣氛,當下他們覺得很有fu,應該可以寫出精彩的驚悚劇情。
 

劇作家斯威尼:「窗簾全都是拉上的,因為路燈實在太亮了。」

兩個人坐在床上討論劇本,突然間…。

劇作家斯威尼:「我抬頭一看,看到窗簾是打開的,我問『布萊恩,你是否趁我不注意時打開』,他說沒有,他一直在這裡。」

他心想也許是自己沒拉緊,於是他走過去把窗簾拉好。

劇作家斯威尼:「我抬頭一看窗簾又被打開了,但我5分鐘前才拉上的。」

莫名其妙會自動打開的窗簾,一個晚上打開了好幾次,甚至連用椅子擋著,窗簾也被自動拉開。

劇作家斯威尼:「窗簾又被打開了,椅子在前面,但窗簾完全是開著的,我說布萊恩我知道是你幹的,這不好玩,他說我沒有下這個床,我保證,他看起來很認真。」
 

儘管當時他們有被嚇到,但因為開了一天的車實在很累,2人決定先睡一覺再說,但沒想到第二天早上更可怕。

劇作家斯威尼:「早上的時候我醒過來,我看著床單,床單上全都是血。」

他整個人被嚇醒,他跳了起來,跑到浴室發現身上沒有任何傷口,也沒有流血,於是他洗了把臉,想讓自己清醒一下,但走出浴室他又嚇了第二跳,因為床單上的血跡不見了!

劇作家斯威尼:「我整個人愣在哪裡,那一刻我們看到一個形體經過窗戶,還傳來一聲巨響,接著我抬頭一看,我嚇了一跳,我眼前出現了一個女子,她的眼睛非常恐怖,臉孔似乎是在咆嘯,她非常的生氣一直注視著我,我轉身問布萊爾你看到了嗎?他說他也看到了。」

再轉過頭,那個憤怒的女人就消失了,原來這個旅館其實發生過命案。
 

劇作家斯威尼:「很多很多年前,一個女人懷疑自己的丈夫有外遇,她當時跟蹤他,並且試圖找出偷情的地方,最後她查出就是這個建築。」

於是她埋伏在房間裡,握著刀躲在窗簾後走了出來,主婦把2人都給殺死,最後也被抓到處以死刑,但她的鬼魂卻經常來這個房間,讓投宿的旅客嚇到發抖。

DJ妮可利昂:「我們看不見某種東西,並不代表它不存在。」

圖/罪案偵緝頻道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撞鬼#經驗#名人#靈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92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