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閉幕式歌手接力唱 向選手致敬


發佈時間:2017/08/30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21: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大運閉幕式今晚登場,首段節目以「台北愛你」為題,向所有參賽的運動員致敬,由歌手家家、TRASH樂團、滅火器樂團接力演唱,搭配燈光特效與煙火,全場嗨到最高點。

賽事一結束,世大運工作人員立即動起來,將台北田徑場內佈置成演出場地,主舞台上更放置環狀螢幕,閉幕式從今晚6時30分由序曲「硬底台灣」拉開序幕,規劃3段文化節目,首段節目以「台北愛你」為題,歌頌參賽的英雄們,歌曲風格橫跨中西,全場情緒沸騰。

 

隨著運動員陸續進場,家家身穿一席純白蕾絲水鑽禮服登場,悠揚的歌聲拉開節目序曲,演唱「Over the Rainbow」、「我遇見你」等曲,頌讚在彩虹深處無邊穹蒼努力實現美夢的英雄們。

在家家的歌聲中,台北田徑場燈光隨之變換,現場民眾也打開手機的手電筒,伴著音樂搖晃,仿若點點星光,全場聽得如癡如醉。

TRASH樂團則唱出英雄們心裡的夢想,高歌「Ready to Go」、「別忘了那天我們還醒著」;滅火器樂團搭乘「台北號」大船,伴隨數隻海鳥駛入場內,用「晚安台灣」、「繼續向前行」唱出對選手真心的鼓勵,台灣味十足,而地板上的LED面板變身為海洋,氣勢磅礡。
 

三組歌手最終集合到主舞台,共同演唱「Happy」,背後的彩幕也變成一個大型的萬花筒,高聲唱出台北市是一座開心的城市,「台北愛你!」(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大運#歌手#家家#滅火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520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