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次台灣7次感謝 柯文哲霸氣發言被拱「選總統」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0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00: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大運閉幕式在30日晚間順利展開,身為地主國與主辦單位的大家長,柯文哲一上台致詞,提完來賓後,接著一句「我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堅定的眼神搭配霸氣的語調,全場瞬間瘋狂鼓掌。接著柯文哲立刻提到世大運有許多人需要感謝,並親口說出:「感謝前市長郝龍斌申辦世大運」,大器的態度再度獲得滿堂彩,接著又感謝蔡英文總統與其他重要工作人員。結尾時,柯文者說台北是一個光榮的城市,台灣是「美麗島,福爾摩沙,將繼續帶著海洋子民前進,航向全世界」,最後他雙手握拳致意,感謝全體參與者的付出。柯文哲全場發言語氣堅定且充滿霸氣,眼神銳利,被網友稱讚「根本是選總統的架式」!

柯文哲在世大運閉幕式發言中先感謝各國選手的參與,他說「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年好手,12天來在北台灣競技場上拼鬥」,讓台北這個夏天更多采多姿,讓2300萬的台灣人民,有這個榮幸,陪伴你們一起創造歷史紀錄,留下你們在台灣最美好的回憶。」講到此他停頓一下,現場頓時爆出掌聲。

 




柯文哲越講越順,咬字也跟著鏗鏘有力,他接著感謝國際大學體育總會,有他們支持才有這次世大運。接著他立刻說「感謝郝龍斌前市長成功申辦世大運」,再次停頓,大器的回應讓現場爆出如雷掌聲。接著他感謝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各部會,還有場館所在地的各縣市政府,有這些人支持,才能完成這場運動盛事。

 
柯文哲也特別提到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情況下,帶領工作同仁完成此艱苦任務。接著他感謝紀政帶領的顧問團,還有「這六年來一起奉獻心力的市府同仁,感謝你們!」



柯文哲說,世大運成功舉辦,要歸功於無數的無名英雄,無論是場館的整建,市容的美化,負責維安的軍警、負責運輸的交通人員,隨時待命的醫護消防人員,以及1萬多名志工,各場活動的表演者,以及轉播人員,還有購票進場實際支持這場盛會的民眾,

柯文哲舉起右手,比出食指說:「因為有你們,台灣才有機會向世界證明台灣的力量,因為有你們,台北才更有自信迎向光榮城市的未來。榮耀屬於你們,請大家給自己和我們的台灣一個熱情的掌聲。」

柯文哲接著更用力地強調:「這一場運動盛會,讓台灣用運動和世界交朋友,讓台灣更緊密融入國際社會,讓世界看見台灣」最後他說「台灣,是一個成功的故事,台北,是一座光榮的城市。美麗島─福爾摩沙,將繼續帶著海洋子民的勇氣與開放的胸襟勇敢的航向全世界,再次感謝世界光臨台灣,謝謝大家。」講到最後兩句時,更雙手握拳,向前猛揮,全場響起一陣歡呼。

不少人看完柯文哲致詞,紛紛稱讚他說得好,言談中充滿堅定的霸氣,卻又不失溫馨與人性。也有人點出「寫稿的人真棒」、「這文膽超強的,下屆穩了」,還有人說「怎麼有一種總統講話的FU?」、「要提前報名2020了嗎?」

你可能還想看:

 
綠營態度矛盾?柯世大運風光 議員有挺有批
怎麼會不認識? 2017上半年最火話題性人物
世大運成功!羅智強:馬英九打了22通電話也有功
上任時對世大運百般汙衊?李永萍:柯文哲很不要臉
郝龍斌FB談世大運 引爆郝柯爭功論戰
憂魔咒? 柯文哲觀賽世大運不挑中華隊


#世大運#閉幕#柯文哲#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771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