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下櫃危機!富驛經營權之爭 董事長出面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0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8:35

在兩岸有10多家飯店,在台灣北中南也有經飯店據點的富驛集團爆出經營權之爭,現任董事長遭到新加坡合夥人強行召開董事會,無預警將他撤換,雖然經營權目前已經拿回來,但股價暴跌,已經被櫃買中心停止買賣。


 

挑高大廳、整片落地窗,採歐式設計,這裡是高雄富驛酒店,但母集團卻爆出經營權之爭。

富驛酒店集團董事長侯尊中:「我在開董事會的時候,2個人就坐在我前面,一屁股坐在我前面,用妨害自由的方式禁止我把董事會開完。」

動怒控訴的是富驛酒店集團董事長侯尊中,旗下富驛在兩岸有10多家飯店,並與新加坡富麗華集團二代黃偉耀合夥,但2012年以73.5元上櫃,今年股價卻只剩下6元,3月時富麗華召開董事會,無預警撤換董事長,拔下侯尊中。
 

富驛酒店集團董事長侯尊中:「我是抗爭到底,不能讓這個公司輕易被新加坡幫用很低價的方式下櫃,企業併購法要把大家吃掉,所有股東的血汗錢就不見了。」

侯尊中說新加坡合夥股東黃偉耀,和堂妹侯嘉禎聯手拔除他的董事長職務,雖然拿回經營權,但黃偉耀將富驛大陸資產挪移到自己名下,目前已經向新加坡法院提告。

接連爆出經營糾紛,遲遲沒有訂下今年股東會日期,也沒有出示財務報表,富驛在今年7月遭到櫃買中心停止買賣,若6個月內沒有改善狀況,明年2月就必須下櫃,眼看時間逼近,富麗華集團單方面宣布9月15日在台北召開股東臨時會,但侯尊中則宣布10月23日在墾丁泊逸酒店召開股東常會,股東會鬧雙胞,櫃買中心要求雙方必須顧及股東權益,不應該以發布重大訊息為由,當作公司爭奪經營權的工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富驛集團#經營權#董事會#侯尊中#股價#暴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538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