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埔里槍擊!拐未成年少女 哥哥攔阻遭開槍

記者 陳嘉貴 / 攝影 李建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0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9:08

埔里發生槍擊案,一名40歲謝姓男子誘拐16歲未成年少女,帶她到處吃喝玩樂、徹夜不歸,家人不斷規勸但少女不聽,昨天(29日)又離家出去玩,家人最後沒辦法,只能透過少女手機信號位置,在埔里找到她,現場爸爸跟哥哥開車衝撞謝姓男子的車輛,哥哥敲打車窗要帶回妹妹,沒想到謝姓男子有槍,下車朝哥哥右大腿開槍之後逃逸,警方查出謝姓男子有毒品、竊盜、傷害跟妨害自由前科,全面追緝中。


 

銀色轎車停在空地,這時後頭出現另一輛白色轎車,直朝對方車尾撞上去,陸續3個人跑出來,跟前方車駕駛黑衣男子發生衝突,他涉嫌拐走紅衣男的16歲女兒,砸破車窗一陣你追我跑,嫌犯突然開槍,還恐嚇說「你車再不開走我就要開第二槍」,紅衣男子眼看兒子中彈受傷,加上對方手上有槍,只好移車讓嫌犯離開,這時16歲少女已經逃下車留在原地。

救護車趕來報案地點,在南投埔里隆生路,19歲林姓少年遭到槍擊,右大腿中彈,他是被拐走少女的親哥哥,得知妹妹國中返校日後就被謝姓男子開車載走,不只徹夜未歸,晚上還同住一間賓館房間,幫著爸爸前往攔車找人。

林姓男子認為女兒被拐走,心急的找兒子一起行動,尾隨嫌犯準備救人,沒想到對方竟然有槍,還大膽連開2槍。
 

警方查出,40歲謝姓嫌犯前科累累,包含毒品竊盜傷害跟妨害自由,林姓男子說,國三女兒是透過朋友介紹才認識嫌犯,兩人已經相約出遊好幾次,每次都被阻止,這次相約到台中玩,父子倆聯手靠少女手機定位找人,爭吵之後雖然找回女兒,卻又讓嫌犯逃走,這家人決定對謝姓嫌犯提告和誘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案#誘拐#未成年#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1594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