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首輪打得吃力 費德勒爭球王艱辛


發佈時間:2017/08/30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7:3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剛剛重登世界球王寶座的納達爾,在美國網球公開賽順利晉級,而瑞士名將費德勒本來想藉由美網機會搶奪球王,沒想到首輪就打得很辛苦,對上美國小將提亞佛,總共經歷5盤,對戰長達2個半小時,才驚險獲勝。


 

美網男單首輪登場,瑞士好手費德勒對上美國小將提亞佛,首盤交手踢到鐵板,但第2、3盤費德勒急起直攻,抓穩腳步連續反超,可惜又在第4盤遭對方反攻,再次把盤數追平,雙方苦陷僵局進入第5盤,費德勒把握決勝局,最後以6比4拿下勝利。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賽後說:「我是真的亂了自己的節奏,我的眼睛跟不上,誤判了距離,對於自己的移動也有點謹慎。」

而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則是對上塞爾維亞選手拉約維奇,首盤比賽一開始,納達爾迅速進入狀況,但第3局就被破發,隨後緊抓對手致勝局,展開反擊。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說:「最重要的就是獲勝,因為一開始會緊張是很正常,在錦標賽開始會有點緊繃,所以重要的是整個過程,這不就是我今天做的,不是嗎?開始很困難,但最後打得好。」 

首盤完成逆轉,之後連兩盤都以6:2勝出,納達爾克服慢熱抓回節奏,順利晉級第2輪,繼續挑戰球王寶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網#世界球王#納達爾#費德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976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