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有嘻哈編曲製作人 疑似抄襲韓歌曲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0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3:46

饒舌音樂節目《中國有嘻哈》比賽內容越來越激烈,不過現在卻傳出表演曲目是抄襲韓國饒舌節目《show me the money》裡面的編曲,雙方粉絲在網路上爭論不休。

中國有嘻哈編曲製作人疑似抄襲韓歌曲,製作人「紅花會MAI」發文澄清應節目要求。

 

大陸饒舌音樂節目《中國有嘻哈》,進入6強階段,競爭激烈緊張氛圍讓觀眾目不轉睛,不過負面聲浪卻不斷傳出,從一開始的節目,到現在就連比賽歌曲也傳出有抄襲疑雲。

由熱狗張震嶽帶領的隊伍成員,GAI、愛福杰尼、黃旭所表演的海嘯,被網友指出抄襲韓國宋閔浩Zico的合作曲。

從混音旋律到節奏都十分雷同,不只這個節目。
 

也是音樂節目《明日之子》,選手周震南馬伯騫所演唱的這首歌,疑似也抄襲韓國歌手,宋閔浩和Bobby組成的小分隊。

兩個影片比一比竟然毫無違和感。這兩首歌都是掛名由紅花會MAI作詞作曲,不過抄襲疑雲一出來,他也在微博澄清只是應節目要求做了音樂伴奏,表示相當無奈,作詞作曲都不是他,韓方節目也尚未回應,抄襲風波看來還有得吵。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抄襲#紅花會MA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668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