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雨電線短路! 陸全運會奧運五環變四環


發佈時間:2017/08/30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3:53

台灣世大運接近尾聲,大陸則是正在舉辦全國運動會.這是大陸運動好手累積國內排名的好機會,不少已經在奧運奪牌的大陸名將,也都參賽,相當有看頭。不過開幕卻有小插曲,原本代表奧運五環的燈,有一個圓圈沒亮,被大陸網友笑稱好像在幫汽車品牌打廣告。

央視主播:「在全運會的賽場上有了五環的展示。」

 

大陸全國運動會開幕典禮,結合燈光效果展示奧運五環,但等等這個環竟然只有四個,再拉近一點,最右邊的圓圈圈燈居然沒亮。

央視主播:「現在隨著現場的煙火亮起來,這就是一個我們關於五環的,全運會天津的特殊記憶。」

主持人把亮燈失誤給圓回來,五環變四環,大陸網友笑稱「難不成是幫汽車品牌打廣告嗎?」,主辦單位特地出面道歉,說是下雨導致電線短路,不過小瑕疵不影響大陸這場體壇盛事。
 

大陸全運會每四年一次,是選手累積國內排名的機會,被各省分當作體育實力指標,不少奧運奪牌名將都來參賽。

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陸桌球選手馬龍,也是奪下里約奧運的男單冠軍,領銜北京隊打敗天津隊伍,甚至在下一輪,上演跟大陸明日之星樊振東的對決。

央視主播:「里約奧運該項目的金牌獲得者,來自福建的鄧薇表現出色。」

舉重也不乏奧運冠軍來參賽,大陸全運會星光熠熠,爭取獎牌和大陸國內積分,替下屆奧運備戰。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大陸#全國運動會#奧運五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693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