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屢奪金破魔咒! 世大運票房創新高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0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3:27

世大運今天(30日)閉幕,長達11天賽事,票房相當驚人,82萬張票,銷售近71萬,北市府進帳1.3億,其中,10項競賽項目,售票率破百,體育專家預估,原先世大運票房慘,但一線選手,願意回家參賽,天天奪金,外加暑假檔期,爸媽帶小朋友觀賽,就連外國選手也很會宣傳,連帶拉動整體購票率。


 

田徑場排隊人潮滿的誇張,延綿幾百公尺,就是要目睹楊俊瀚百米飆金,全台掀起世大運熱,票房反應超直接。

民眾:「韻律體操他們非常有美感,然後技巧又非常的好,應該有世界級的水準。」

民眾:「運動賽會的氛圍看起來就像是奧運比賽。」
 

就怕看轉播沒fu,購票入場才有感,10項競賽售票率破百,整體售票率近8成7,擊劍撞球跳水購票率排前三,要是比破萬張票數,熱門田徑、籃球、游泳、水球通通上榜。

資深球評馬浩然:「一線的運動明星選手,幾乎都願意放下身邊的事情回到台灣參賽。」

一線球員從海外回家比賽,天天奪金還破世界紀錄,這股超優異表現,讓大批觀眾購票為中華隊加油,外加暑假檔期家長帶小孩看國際賽事,直接破除票房毒藥魔咒。

工作人員:「美國隊跟立陶宛賽事沒有中華隊,現場人也是非常多。」

就連海外選手也超會自我行銷。

資深球評馬浩然:「選手裡頭很多是這個世代我們所說的網紅,他們善用自己的社群媒體,用隨時自拍或錄影方式,來把在台灣所見所聞紀錄下來。」

水球還沒比賽荷蘭小鮮肉秀肌肉,讓觀眾瘋狂搶票,北市府捷運游池車廂宣傳成功,連帶拉動水上賽事票房,82萬張票銷售近71萬進帳1.3億,閉幕門票如今想買也買不到,如今國人網路上號召,就是要穿藍白衣替我選手加油,讓世界看見台灣,我們以中華隊為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閉幕#票房#購票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549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