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宮廟出身! 許凱貴把三太子融武術套路


發佈時間:2017/08/29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9:21

頂著摘金榮耀,中華隊武術選手許凱貴一路走來其實相當辛苦,從小練的是游泳、空手道,轉練武術後,苦磨超過10年時光,終於一戰成名,而出身宮廟背景,三太子、八家將更成為他武術套路的靈感來源。


 

霸氣揮拳再縱身一躍,帥氣迴旋完美落地,180度上踢,緊接著再來個後空翻,動作精實到位,不過其實許凱貴從小一開始練的是游泳、空手道,轉練武術,這一路走來也已經超過10年。

世大運中華隊選手許凱貴(2017.07.26):「因為南拳本身需要,然後就看到練的時候都會發聲,覺得很帥。」

26歲的許凱貴從接觸到苦練,他的南拳套路更有別於他人,除了從電影中吸取武打明星精華,格鬥電玩的動作也成為他的靈感來源,出身宮廟家庭的他,更把台灣文化融入其中。
 

世大運中華隊選手許凱貴(2017.07.26):「因為我們家是開宮廟的,然後我想要把一些那種三太子,或是家將一些姿勢加到套路裡面去。」

傳統味濃厚的三太子、八家將,這些動作意象都成了許凱貴套路中的一環,汲取生活中的元素,最特別的是就連醉拳也融入他的招式當中。

許凱貴姑姑:「這條路他走的非常辛苦,因為也很孤單,從很小的時候他就自己一個人在外面受訓。」

拎起滿滿的金牌,許凱貴姑姑驕傲的說,這些通通都是許凱貴多年奮戰贏來的,不論是從小練的空手道、國小參加的游泳班,再到鮮少人練的武術,許凱貴把童年玩樂的時光通通獻給運動,背著不為人知的傷痕,家人眼中的許凱貴走過無數的苦日子,不過也正是因為這些苦,讓他在金牌之戰一戰成名,打響國際名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凱貴#武術#苦練#三太子#世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784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