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神警長來了 菲國地方首長剉咧等


發佈時間:2017/08/2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8: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菲國一名主導擊斃兩名地方首長的警長,最近被總統杜特蒂調到怡朗市,市長表示願與他合作掃毒,但同時也祈求上帝保佑家人平安。

杜特蒂(Rodrigo Duterte)28日在活動中,宣布調動奧扎米士市(Ozamiz)警長艾斯培尼度(Jovie Espenido)到怡朗市(Iloilo)擔任警長。

 

怡朗市市長馬比洛格(Jed Patrick Mabilog)向當地報紙「班乃新聞」(Panay News)說,他不知道杜特蒂為何會派新警長來,但願與新警長合作鏟除市內販毒集團。

馬比洛格說:「我會向上帝祈禱,把一切交付,希望保佑我的家人不受傷害。」

艾斯培尼度之前派駐2個地方,當地首長都在掃毒行動中喪生,部分地方官視他如「死神」。
 

2016年11月,阿爾布維拉鎮(Albuera)警方突襲鎮上監獄,並以持槍襲警為由,把涉毒被囚的鎮長艾斯皮諾薩(Rolando Espinosa Sr.)擊斃,艾斯培尼度當時是鎮上警長。

一個月後,艾斯培尼度調至奧扎米士市,今年7月警方掃毒突襲市長官邸,市長帕洛吉諾格(Reynaldo Parojinog)夫婦及另14人,因開槍拒捕被擊斃。

杜特蒂指稱怡朗市是菲國毒品極為氾濫的城市之一,馬比洛格包庇當地毒梟。

馬比洛格否認這種說法,他要求到馬拉坎南宮見杜特蒂,說明掃毒的努力。

新警長艾斯培尼度在DZMM廣播電台節目說:「如果沒做壞事,他們就不必害怕,上帝知道他們乾淨不乾淨。」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特蒂#死神#警長#掃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585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