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男、女單桌球賽! 陳建安、鄭怡靜奪銀


發佈時間:2017/08/29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8: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大運桌球賽事今天(29日)畫下句點,男子單打金牌戰,中華隊選手陳建安對上日本選手,最後以1比4敗給對方,拿下銀牌;而女單選手鄭怡靜也同樣和金牌擦肩而過,飲恨奪銀,賽後她淚灑場上,邊流淚邊走向休息區,讓觀眾看了非常不捨!

世大運女單桌球決賽,中華隊女將鄭怡靜對上韓國選手田志希,第一局一開始大幅領先,但從第二局被扳平後,似乎亂了節奏。不敵韓國隊手,鄭怡靜以2比4拿下銀牌,賽後她先是向觀眾揮手致意,忍不住淚灑場上,邊擦拭眼淚邊走到休息區,讓人看了非常不捨。

 

同樣挺進決賽的中華好手還有他。雙方你來我往,陳建安這一球讓日本隊手措手不及,但恐怕是帶傷上陣,也影響了一連幾局的表現,始終無法突破,陳建安在男子單打決賽,敗給日本選手無法順利摘金,賽後採訪他的情緒相當低落。

世大運桌球選手陳建安:「給自己的壓力其實滿大的,可能是在今天自己節奏上變化,自己比較急躁、比較想要贏球,導致自己節奏比較亂。」

臉上表情顯得懊悔,這回世大運桌球項目,賽事劃下句點,中華隊拿下2銀5銅,獎牌數創下歷來最多,不只如此,鄭怡靜也是在國內闖進世大運女單決賽的第1人,即使和金牌擦身而過,依舊刷新歷史紀錄。
 



圖/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桌球#陳建安#鄭怡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06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