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一步到家! 酒駕男家門口自摔被移送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9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7:48

高雄市大寮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25日深夜酒後騎車回家,沒想到在自家門口就自摔倒地不起,鄰居一度以為發生意外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聞到濃濃酒味,根據規定要進行酒測,但這名男子一下子硬拗他已經到家,一下子又說要水漱口,甚至還跑到對面草叢小解,最後酒測值高達1.16毫克,他還裝無辜驚呼怎麼可能。


 

警消同時趕到現場,但一靠近就聞到濃濃酒味,確認對方身體沒有狀況,立刻拿出機器準備酒測,面對警方告知權益,他還懂得反駁,顯然面對酒測很有經驗,果然警方一查,這名55歲的李姓男子有多次酒駕前科,不只很懂酒測程序,更知道如何拖延時間,警方除了讓對方在路邊就地小解,還給瓶水漱口,最後終於沒有任何理由,只能乖乖受測,因為最後酒測值高達1.16毫克。

原來稍早這名男子酒後準備騎車回家,但實在是太醉了,騎上住家門口前斜坡自摔倒地,嚇得鄰居一度以為發生意外,急忙報警。

高市林園警分局中庄所所長史明儒:「自己醉到倒在路上也不知道,家人也不知道他倒在自家門口。」
 

警方到場時,機車的大燈方向燈還亮著,引擎也還沒熄火,就算機車距離家門口只剩3公尺,但差一步都無法回家,仍得被帶回警局,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硬凹#自摔#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656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