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一語戳破女粉絲痛處 合唱《算什麼男人》安慰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9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7:48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周杰倫日前在北京舉行《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台下簡直是明星收割機,不僅趙又廷夫婦,鍾麗緹、by2等大明星都到場支持。而自從周杰倫升級為奶爸後,一改酷酷的性格,變得像大男孩一樣調皮,演唱會中,進行到點歌環節時,周杰倫點到一名女歌迷,一問之下發現對方男友沒陪她來,馬上引用自己的歌《算什麼男人》,全場尖叫大笑,接著說:「把它錄起來,送給妳的男朋友!」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該名女歌迷被點名時,馬上從座位上興奮跳起表示,自己曾參與6場周杰倫的演唱會,終於有機會被他點到,周董一問之下發現她只有20歲,打趣地說:「唉呦!好年輕喔!跟我差不多啊!我出第1張專輯,妳差不多3、4歲,叫哥哥!」引發歌迷哄堂大笑。
 
周杰倫接著問該名女歌迷有沒有男友,對方馬上表示男友沒陪她來,周董馬上神反應妙回「剛好我的歌名派上用場」,用《算什麼男人》搞笑回應對方,最後女方說,「因為我男朋友沒來,所以我想點《算什麼男人》」,周杰倫爽快答應合唱,還提醒歌迷「把它錄起來送給妳的男朋友!」

 

(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而昨日周董難得曬出與愛妻昆凌合照,並打趣表示:「這張照片,我怎麼像影迷在跟偶像拍照的感覺,是衣服的關係嗎,還是臉的關係」,並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粉絲也羨慕地說:「周董真的是人生勝利組,有演唱會開,還有愛妻和小孩的陪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杰倫#地表最強#算什麼男人#昆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44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