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央視:巴西總統希望中國參加民營化拍賣


發佈時間:2017/08/29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2: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總統泰梅爾今天接受中國中央電視台訪問表示,希望中國政府和企業參加巴西上周宣布的57個項目民營化拍賣,包括出售公營事業、授權機場和輸電線路及公民營合作。

明天,泰梅爾將搭機赴中國大陸出席金磚國家峰會,在國是訪問期間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

 

泰梅爾(Michel Temer)並向央視強調,由巴西、俄羅斯、印度和中國大陸組成的「金磚國家」的重要性。

泰梅爾表示,金磚國家如今十分強大,而巴西與中國政府在內部改革方面很有很多相似點。

泰梅爾指出,11月將生效的勞動法改革因放寬勞動關係和打擊失業,獲得很好的成就,未來還將進行對巴西來說非常重要的退休金制度改革。
 

泰梅爾認為,中國、巴西、南非、俄羅斯和印度,都走在差不多的道路上。

國是訪問期間,除了談論民營化外,泰梅爾表示,有意刺激兩國之間旅遊業的共同發展,比如巴西人對中國歷史悠久的文化有著濃厚的興趣,而巴西也擁有豐富的自然和文化資源。

被問及足球在巴西的受歡迎程度時,泰梅爾表示,這項運動是巴西人民文化的一部份,他小時候也踢過足球。泰梅爾開玩笑地說,現在他已經不踢了,但如果放一個球在他面前,他還是會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西#泰梅爾#中國#民營化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470

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