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31為英雄喝采 戴資穎、鄭兆村參加遊行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3:53

台北世大運30日就要落幕,因為這次中華隊表現太好,31日下午4點將會舉辦大遊行,包括戴資穎、楊俊瀚、鄭兆村都會加入,不過30日的閉幕式,台北田徑場周邊進行交通管制,剛好遇到開學日跟下班車潮最多的時候,交通也成為大考驗。

831中華隊大遊行,邀請全民共同加入先公布活動內容。

 

831遊行影片:「遊行路線從重慶南路一段開始,直到台北市政府前廣場。」

中華隊選手們只要沒有賽程就會出席,到時將乘坐觀光巴士繞行101一圈,沿途並設置加油站提供民眾索取旗幟,為選手們喝彩。

文化總會副祕書長李厚慶:「我們希望說在台北的地標、台灣的地標,能夠讓我們台灣英雄接受大家的喝采。」
 

中華隊表現亮眼臨時加碼大遊行,但眼前更迫切的還有30日的世大運閉幕式。

記者李品誼:「閉幕式同樣在台北田徑場舉行,到時候周邊都將進行交通管制,但遇上一般的上班日跟開學日,如何避免交通大打結成了一大考驗。」

田徑場從下午3點開始交管,敦化北路南京到八德段慢車道,跟北寧路都要封閉,只有僅世大運專車能夠通行,另外敦化南路、南京東路、八德路三段都將實施管制,只讓世大運專車跟公車進出。

民眾:「我們接送小孩會比較不方便,但是因為我覺得這是國際賽事,反正才一天而已所以我們可以體諒。」

民眾:「就是有些家長接送會比較不方便,就是我們還是搭大眾運輸工具為主。」

儘管有些不方便,民眾都說可以理解,但閉幕式跟大遊行都遇到下班交通尖峰,民眾出門前還是得多留意交通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中華隊#遊行#交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659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