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家女「徵婚」? 騙吃騙喝閃人失聯


發佈時間:2011/12/17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17 18:41

大陸最近興起一種詐騙方式叫「飯拖」,清一色都是女性,她們先在報紙上刊登「徵婚」廣告,說自己是父母雙亡的富家女,想要相親,將男子約到高級餐廳,然後點了一堆東西,由對方買單,等飯局結束就立刻閃人。

徵婚女子:「去領一點錢吃飯嘛。」記者:「先不用領了。」徵婚女子:「啊。」記者:「先不用領,等一下,別走別走別走。」

怕伎倆被拆穿,女子轉身就要走,因為她假借徵婚名義,和對方見面,其實主要是敲詐一頓晚餐。受騙者:「(看到我)包裡,只有剩下40元(人民幣)的時候,她說她還想喝酒,一杯酒要180元(人民幣),她說她願意陪我到外面去領錢。」

女子話說得很好聽,但其實她早點了滿桌的水果、瓜子和飲料,花費不便宜,全都由男方買單,計畫等吃飽喝足後就閃人,而且仔細一查才發現,餐廳裡還有其他受害者。記者:「等下走等下走,剛剛花了多少錢,剛剛?」受騙者:「300多元(人民幣)。」

這種興起的詐騙方式,在大陸叫「飯拖」,嫌犯故意先在報紙上刊登「徵婚」訊息,自稱是父母雙亡的富家女,條件十分吸引人,但其實主要是把你帶到高級餐廳消費,海削一頓,而一山還有一山高,來赴約的小李已經是第二次被帶到這家店,心生懷疑,帶著鏡頭來逮人,詐騙女子通通被帶回警局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13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