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術徐凱貴添金! 中華隊奪19金、攻20面


發佈時間:2017/08/29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4:19

本屆世大運到目前為止,總共摘下19金、29銀、28銅,高居獎牌榜第三名,這已經是台灣在歷屆世大運中最好成績,距離要達成20金的壯舉,可以說是相當有機會。上午男子南拳南棍全能賽,徐凱貴發揮實力摘下第19面金牌,桌球男單女單陳建安還有鄭怡靜,也都很有奪金希望。


 

武術項目,男子南拳南棍全能賽徐凱貴發威,先前已經在南棍套路中拿下9.62高分排第一,又在南拳套路拿下9.56分順利奪冠,替中華隊摘下本屆世大運第19面金牌。

加上先前的滑輪溜冰,更是中華隊大金庫進帳飽飽,光是這個項目中華隊就包辦10金、11銀、2銅,尤其是楊合貞拿獎牌拿到手軟,一人獨得5金1銅,數一數賽事倒數第二天統計到上午11點,中華台北在本屆世大運,就已經拿到19金、29銀、28銅,高須獎牌榜第三名,已經是我國世大運最佳紀錄,要挑戰20面金牌。

陳建安跟江宏傑奮力雙打,摘下雙打銅牌,陳建安個人還要出戰桌球男單準決戰,要把金牌留在台灣,還有鄭怡靜也要出戰桌球女單項目,樂觀看待桌球男單女單都有奪金實力,讓中華隊獎牌飆破20金,創下史上之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大運#金牌#徐凱貴#楊合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535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