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宗!鳥卦算命賺旅費 陸客行騙被逮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7 0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大陸籍男子,日前從廈門來台自由行,卻在花蓮以算命師的身分,詢問店家要不要卜「鳥卦」算命、改運,一開始男子以收費可能免費,或3、5百元不等,博取信任,事後又改口向店家索取3千元,有被害人覺得受騙,憤而報警處理。

背著側背包,身材微胖的大陸籍男子,在服飾店前徘徊,不時探頭往裡面看,準備伺機而動,他帶著一隻文鳥上門,說是要幫人算命賺外快。附近店家:「老闆要不要算個命,有沒有空花一點時間,也許就可以改改運氣。」

男子在花蓮街頭,挨家挨戶詢問店家要不要以「鳥卦」算命,有人斷然拒絕,但也有人敵不過他的纏人功力,因此受騙。被害人彭小姐:「他就說有可能免費,有可能10元、20元,我想說花錢就是打發走、打發走,他說你是中到籤王,要3千元。」

被害人原本想花錢了事,沒想到男子卻獅子大開口叫價3千元,雙方因此發生爭執,鬧上警局。

根據警方調查,這名男子9日從廈門來台自由行,12日到花蓮,專挑店家單獨一人時下手行騙,很多人自認倒楣不敢報警,雖然男子供稱自己不知道幫人算命是違法行為,但警方還是依規定送交移民署處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算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19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