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委提議中職減隊併日職 網酸:當立委先測智商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8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22:1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籍立委吳秉叡日前提議將中職從4隊減為2隊,並加入日本職棒,如此一來可以提升台灣職棒水準,還能增加觀眾,會有更多經費回饋球員。吳秉叡的提議立刻引起不少球迷的討論,有不認同的網友就吐槽說「當立委真的要先測智商」。
 
吳秉叡日前表示,自己之前有向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提到,中職可從現在4隊減為2隊,並加入日本職棒聯盟,這樣觀眾一定會變多,收視率也會提高,門票售價也可以提高,就有更多經費可以回饋球員。如此一來,台灣職棒水準提升,頂尖運動員也會留在台灣為國效力。

 
 
對此,中華職棒大聯盟秘書長馮勝賢表示,中職立場是增隊,讓更多球員有發揮空間,縮減成兩隊與民眾的想法背道而馳,國內棒球原的出路也會更窄。而藍委許毓仁則是在臉書酸說「不是完全不懂職棒,就是想歸建日本想瘋了」、「自我減隊就像是自我閹割,這是完全沒有經過大腦的想法」、「中職減隊加入日職也要看對方願不願意,這像是自我矮化,對方也不會同意,講這種話只是被笑掉大牙」、「不經大腦思考的想法,真的搖頭,建議他多了解一下實際情況,否則講出來的不只是幹話更是蠢話」。
 
新聞被分享到批踢踢棒球板後,不少網友也紛紛說「政客能不能不要鬧」、「真的是外行指導內行...無言以對」、「想當皇民想瘋了」、「無關政治,但真的無腦發言」、「有想過日職的感受嗎」、「不會直接叫侍武士加入中職當第五隊」、「縮成一隊參加MLB不就更威,年薪拉到一兩千萬鎂」,也有網友毒舌吐槽「不懂就不要隨便發言免得讓人看穿你的智商」、「乾脆立委席次減至50人,然後加入日本國會」、「以後選舉公報可以附上智力測驗成績嗎」、「當立委真的要先測智商」。

世大運男籃創史上最佳成績沒轉播 網友敲碗跪求直播
 
噁!市場豬肉半夜送到沒人顧 老鼠爽嗑「吃到飽」大餐
正妹闖紅燈色警問「要開單還是那個?」 討抱還伸手襲胸
台灣超商店員多辛苦?這幾張圖秒懂根本世界第一
太離譜!男子鬧區街頭脫褲 強壓女子企圖性侵
黑人問號!約妹兜風散心遭警盤查 人夫險成「馬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秉叡#中職減隊#日職#許毓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38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