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撞球好手淪為詐騙首腦 一審判刑4年6月


發佈時間:2017/08/28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8:49

36歲花式撞球好手余依珊,竟然是剝皮酒店的幕後首腦!她採兩岸分工的模式,找來一群外表亮眼的酒店妹組成詐騙集團,由大陸方面打電話,專找台灣的多金熟男,以雙親出車禍或是自己繳不出房租為由,要求金援,曾經一天就詐騙上百萬元。台北地院一審判處余依珊4年6個月有期徒刑。


 

撞球場上,一頭長髮,總是全神貫注的她,就是36歲的撞球好手余依珊,因為撞球成績不佳,竟然淪為叩客詐騙集團的幕後操控者!檢警調查,由余依珊操控的剝皮酒店,採正妹柔情攻勢,配合大陸詐騙集團分工,不法獲利超過400萬元。

集團由大陸方面的叩客團,以亂槍打鳥的方式,鎖定台灣多金熟男詐騙,成功後會以父親車禍、媽媽開刀、或是自己要繳房租等理由要求金援,最後由台灣娘子軍出面取款。據統計,集團最高紀錄,1天就詐得上百萬元。他們把錢藏在冰箱裡,還是被查獲。

首腦余依珊,去年5月從澳門返台入境時被捕,她承認犯行,強調是因為撞球表現不好、收入不穩,才轉而詐騙」,檢方去年10月依詐欺罪嫌將她及其他共犯起訴,現在,一審判刑4年6月。曾經是撞球場上的風雲人物,如今淪為階下囚,真的讓人不勝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撞球#余依珊#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1269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