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閉幕防鬧場! 北市3層防護搬拒馬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8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8:29

世大運閉幕式30日登場,北市警局今天也公布相關維安措施,不只擴大管制範圍,還出動改良式拒馬,希望能先用兩道防線阻絕抗議民眾,讓選手能順利進場,另外周邊還有7個管制點,加強防護縱深,但據了解當天副總統也會到場,市警局私下透露藉時維安主導權將交給國安單位,釐清雙方權責!


 

為了能順利參加閉幕式,市警局擴大管制範圍,在敦化北路上,會先放置鐵馬型護欄,人行道上則有第二層防護,改良式拒馬。3個車道距離,延長戰線,而改良式拒馬,少了刀片和蛇籠 ,至少選手們經過,恐懼壓力比較小,而且這近200公分高的拒馬,凹槽設計,攀爬不易,這回閉幕式,搬出就是要確保維安滴水不漏。

另外,要擴大防衛,周邊還有7個安檢點,總計出動6000名警力,閒雜人等,想混進去,門都沒有。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我們把維安分成7個區域,每個警局,都有各自負責區域,如果沒有申請集會遊行,還要做集會遊行的事,我們一定嚴格處理。」
 

至於還有沒有人要來抗議?上回北上鬧事的成員,目前沒有公開號召,但市警局仍全力動員,因為閉幕維安,依舊是地方為主,中央全力支援。不過警方私下透露,若副總統出席閉幕式 維安主導權,將變成國安單位,屆時貴賓席周邊會成立內衛區,田徑場外中衛區,封路交官區則是外衛區;但市警局的分工,聽在立委耳裡,直言很卸責。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表示:「特勤體系,事實上就是只負責副總統的安全,整個世大運的場館安全,仍然是由台北市警察局來負責。」

用嘉年華方式慶祝選手得獎,世大運開幕雖不完美,但閉幕可不能漏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閉幕式#國安#副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54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