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颶風哈維重創德州 墨西哥願伸援手救災


發佈時間:2017/08/28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7:4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颶風哈維重創美國德州,墨西哥政府今天聲援美國,表示願意提供德州協助。

達拉斯新聞(Dallas News)報導,墨西哥表示願意協助德州,「身為好鄰居,永遠都應該在困難時刻伸出援手」。

 

墨西哥外交部長維德加瑞(Luis Videgaray)和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今天晚上互通電話。

墨西哥駐德州奧斯汀總領事古提瑞茲(Carlos Gonzalez Gutierrez)表示,他持續與德州州長辦公室聯繫,來決定墨西哥該如何盡全力來幫忙。

古提瑞茲說:「正如我們以往的作法,墨西哥在艱困時刻與德州站在一起。」
 

12年前的颶風卡崔娜,墨西哥派兵和載有糧食、藥物和水的船,協助紐奧良受災戶。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推特發文,堅稱要墨西哥付邊界築牆費。川普發推文表示:「墨西哥是全世界犯罪率最高的國家之一,我們必須要有這道牆。墨西哥將以償還或其他方式支付這筆款項。」

墨西哥今天在聲明中表示,政府「不可能」為築牆付錢。墨西哥政府也表示,美國和墨西哥之間共同的問題造成毒品戰爭,包括從美國走私武器到墨西哥,以及美國對甲基安非他命和海洛英等非法藥物的需求。(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颶風#德州#墨西哥#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26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