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迫等空位! 用餐一半遭嗆「吃飽還不走」

記者 宋珮文 顧守昌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8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8:56

台南有消費者到速食店用餐,才剛吃沒多久,遇到一位爸爸帶著小孩,站在桌子旁邊等位置,等不耐煩還碎念,吃飽了還不快起來,讓消費者留下不愉快的用餐經驗,而店家表示是採自助式,因此都由客人自己找位置、喬位置,並不會幫忙客人找座位。


 

中午用餐,丹丹漢堡擠滿了客人,想內用常常一位難求,因為偶爾會遇上像這樣,「已經用完餐了,還坐在位置上滑手機」,不過有些客人對於緊迫盯人的等待方式,感覺不舒服。

有人在網路抱怨到台南的丹丹用餐,才剛開始吃,遇到一位爸爸拉著小孩,站在桌子旁邊看著他們,還碎念吃飽了還不快起來,其他比較早吃完的客人,讓出了位,但這位爸爸卻堅持要等到他們的位置,讓這位客人覺得無故被刁難。

由於店家採自助式,遇到滿座情況,客人只能自己等待,自己喬位置,並不會介入幫忙。
 

店員:「我們現場就是這樣子而已,自己找位置。」

換到另一家餐飲店,遇到客滿情況,桌邊清潔會更頻繁,盡快收走吃完的餐點,暗示顧客已經吃完了。

其他餐飲業者程小姐:「會比較過去巡用完餐的桌,問他們有沒有(其他)需要。」

用餐找座位,有位置的人,怕遇到咄咄逼人的等待客人,沒位置的人,又眼巴巴寄望用餐者能吃快一點,如果互相站在彼此立場體諒一下,吃頓飯或許不會吃出一肚子怨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速食店#座位#碎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510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