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美麗復出掌康和證 授台股淘金術


發佈時間:2017/08/28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7: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昔日台股「四大金釵」之一的葉美麗重出江湖,接任康和證券董事長,針對如何在台股淘金,她透露,股票只有貴跟便宜的差別,如果還無法分辨,就要耐得住寂寞。

葉美麗今天出席康和證內湖互動體驗分公司開幕,提到台股萬點,直說這將會是常態,證券營業員未來也不能只是接單員,要能與客戶一起成長。

 

葉美麗在台股交投活絡的1980年代,因為接下許多股市大戶的單,名列市場「四大金釵」,近10年轉向創投與資產管理,淡出證券圈,去年發表新書「投資的美麗境界」,今年更在康和證陷入樂陞案下,接下葉公亮請辭的康和證董座。

葉美麗說,未來要培養1980、1990年代的新血進入台股市場,尤其台股中每年賺進3、4元的企業很多,只要精挑細選,每年有4%至10%獲利就比定存好很多,鼓勵年輕人不要把錢都花在消費上,而是要拿來投資增值。

葉美麗認為,股票只有便宜跟貴的差別,投資之前必須自基本面挑選,只要便宜就是利多,反之,貴就是利空,若目前股價位置分辨不出來是貴還是便宜,那就寧願不做,「耐得住寂寞」,也是投資基本功。
 

葉美麗也強調,接任康和證董座後,要讓有27年歷史、版圖完整的康和證有新起點、新希望、新格局,尤其是利用金融科技的發展,把年輕的投資人拉進來,因為要先讓客戶賺錢,公司才能賺錢,進而員工就能享有幸福的日子。

葉美麗勸年輕人,與其把3、4萬元拿來買手機,不如花8000元買1張康和證股票,其中的差別在於一個是消費、一個是投資,在可接受的風險之下,一定要利用投資賺錢,等資產累積到有相當的穩定利息可收時,再拿來消費不遲。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股#四大金釵#康和證券#股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2007

0.3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