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漢良激吻Angelababy狂撩妹 黃曉明片場護妻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8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6:11
鍾漢良與Angelababy在戲中有許多親密吻戲。
鍾漢良與Angelababy在戲中有許多親密吻戲。

TVBS延續古裝劇熱潮,在8/29晚間8點TVBS歡樂台推出由鍾漢良、楊穎Angelababy及孫藝洲主演的《孤芳不自賞》,網路上檔7天播放量就突破10億。鍾漢良和Angelababy在劇中大談虐戀,但兩人除了逢戲必吻,玩遍親吻的各種花招,鍾漢良還有超多肉麻「撩妹情話」,讓黃曉明大吃飛醋,到現場探班護妻。


 
鍾漢良飾演鎮北王楚北捷,成為古裝痴情男代表。

《孤芳不自賞》講述在亂世下,由鍾漢良飾演戰無不勝的晉國鎮北王楚北捷,和Angelababy飾演聰慧無雙的燕國女諸葛白娉婷之間的愛情故事。兩人一開始因身處不同的陣營處境,註定情路坎坷,得面臨重重磨難,但鍾漢良飾演的楚北捷對這段感情不離不棄、專一痴情,讓許多粉絲為之動容。他在戲中對Angelababy飾演的白娉婷,有著超多霸氣又肉麻的「撩妹情話」,像是「沒有名字?既然這樣,我幫你取一個,跟我姓楚好不好?」、「既然我救了你,你就是我的人,我不讓你死,你就不准死。」、「妳到底下了什麼蠱,迷得我神魂顛倒日思夜想。」


鍾漢良在劇中替Angelababy洗澡。
 
 
鍾漢良幾乎逢戲必吻,這次和Angelababy更玩遍各種花招,舌吻、托舉式熱吻,相愛的親密之吻、悲憤的虐吻,場場吻戲都美不勝收,讓人看了臉紅心跳,連Angelababy的老公黃曉明都特地到現場關切。有場戲剛好是鍾漢良要Angelababy洗澡,當天黃曉明提早收工,到現場探班直說:「來看我老婆洗澡!」寵妻的他更抽空到《孤芳不自賞》片場親自下廚煮飯,護妻意味濃厚。

《孤芳不自賞》自8月29日起,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8月30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7點至9點連續播出精彩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鍾漢良#Angelababy#楊穎#孤芳不自賞#黃曉明#撩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50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