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式料理結合刨冰 火烤變身烤布蕾冰


發佈時間:2017/08/28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6:59

炎炎夏日吃冰最消暑,日本業者繼續發揮創意,把法式料理結合刨冰,在冰上抹了一層蛋白霜,並且用瓦斯槍高溫加熱,做成一碗火烤刨冰,相當有話題。

轉開高溫瓦斯槍迅速加熱,這看似甜點,實際上卻是一碗刨冰,明明是刨冰,卻用高溫加熱,難道不怕烤到最後變成一碗水嗎?

 

店長解釋:「因為我們塗了蛋白霜,可以做為隔熱層,所以裡面的冰不會化掉。」

夏天就是要吃冰,但刨冰吃來吃去不過就是那樣,法國料理廚師出身的老闆,這會兒賣起冰來,把法式料理結合刨冰,在最上層塗上蛋白霜,變身焦糖烤布蕾。中間的冰完全沒融化,表層碎碎的口感,搭上入口即化的冰,一次就能享受雙重口感。 

再看到這個芒果蛋糕,把冰做得跟西點一樣,增添口感,也製作話題,但如果你還是喜歡吃傳統刨冰,也有不錯的選擇;整碗冰堆的跟小山一樣,口感清爽的葡萄柚冰,淋上煉乳、柑橘醬與滿滿的優格醬,夏天吃最消暑。
 

吃過葡萄柚冰,這道哈密瓜冰更不能錯過!店家豪邁的使用半顆新鮮哈密瓜,在冰上淋滿哈密瓜果醬,沒有過多的添加與裝飾,讓客人完整享受哈密瓜的滋味。

而榮登冰店冠軍的是這道南瓜冰,熬煮過的南瓜與鮮奶油打成醬汁,大方的淋上3次,最後再搭配焦糖,吃起來健康無負擔,成為日本人夏天的最佳選擇。

圖片來源/satoko_hana I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刨冰#創意#法式料理#西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781

0.1944